首页>风采展示
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4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11-281581
(图片共1张)

合: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早上好!我们是来自四A班大家庭的成员,我叫韩砚秋,我是马世杰。

韩:今天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亲手把五星红旗升上蓝蓝的天空,我们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在刚刚落幕的科技节活动中,大家欣赏到了全校师生精彩的赛事表演,很让人震撼。是啊,生活在21世纪的高科技时代,它赋予我们无限的力量和梦想,让我们站在世界的最前沿。

马:的确,在这个以科技为导向的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生物科技、新能源等领域的创新和发展,正以惊人的速度改变我们的生活。

韩:可以说科技的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同时也给我们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和挑战。

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少年,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探索、研究科技世界。因为我们是勇于接受挑战,敢于创新和突破的新一代。让我们一起努力,用智慧和汗水书写属于我们的科技新篇章!

合:最后,我们想说:“科技改变世界,我们改变未来!”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