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0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10-303507
(图片共1张)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我是来自3A班的杜佳怡,我是许宸瑜。

    作为本周的升旗手,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我倍感自豪!也十分珍惜这一刻的荣誉!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热爱学习的女孩。

    我是一个阳光自信,热情开朗的男孩。

    上课时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我能按时认真地完成作业,成绩优异。我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老师们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帮手。

    作为班里的小干部,我多次获得学校的表彰。我的兴趣爱好广发,喜欢唱歌、跳舞、游泳、阅读、做手工等。我喜欢阅读、绘画、打篮球,热衷于参加各项社会公益实践活动。这些爱好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我的综合素质。

    今天,能成为升旗手,是我无上的光荣,我将认真完成每一次升旗任务,庄严神圣地完成每一项程序,让国旗在校园里高高飘扬。

    展望未来,我将时刻谨记“攀登”的校训,不断突破,勇攀高峰!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