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5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09-253958
(图片共1张)

    大家好,我是5A班的陈奕诺,在最后一年中,我无比享受着这段时光,也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推举,让我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升上蔚蓝的天空,这点让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我也会更加努力去完成好这项重大的任务。今天,我在上海市实验学校当上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明天我将成为国家的顶梁柱。同学们,让我们好好奋斗拼搏,取得更优秀的成绩,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5A班的蔡一嘉,很荣幸能在小学毕业之际当上升旗手。此时此刻的我,倍感荣幸,我特别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了我这个珍贵的机会。升旗手不仅代表着国旗下庄严的一刻,同时也是大家对于我不断进步的嘉奖。

    毕业班的我已经乘坐着岁月的班车驶向中学的大门。我会在最后一年里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期望!

    同学们,让我们好好奋力拼搏,取得优秀的成绩,为以后的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成为学校的骄傲!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