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5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05-222597
(图片共1张)

尊敬的老师们,可爱的同学们:早上好!

我是来自上海市实验学校四 A 班的徐凯琪,上实小学生是我的名片,努力攀登是我的座右铭。平时我爱朗诵也喜欢练艺术体操,我是一个文静又爱做梦的女孩。

我是来自上海市实验学校四A班的岳海明。上实是抚育我,陪伴我的摇篮。我喜欢围棋和画画。我还是一位体育健儿。体育课是我的最爱!我是个阳光开朗大男孩!

在上实目睹了同学们升旗的飒爽英姿,梦想有朝一日也能站上升旗台作一名光荣的旗手。感谢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今天我小小的愿望得以实现。国旗的锦帛滑过指尖,坚韧的旗绳淌过掌心,仰望着徐徐升起的国旗,那份骄傲在心中氤氲了开来 。

我刚刚加入上实时,不会说中文,连拼音也不会。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耐心指导和陪伴!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国旗下,这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当好这个升旗手。

我也梦想成为像董卿那样优秀的主持人,站在《中国诗词大会》节目典雅的舞台上,吟诵着唐诗宋词的抑扬顿挫,展示 “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优雅。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国家足球队队员,打入世界杯,为国争光!我还梦想成为像钱学森那样伟大的科学家,胸怀祖国,敢于突破,敢于创新,为中国科技事业做出贡献。

我还梦想成为像马斯克那样改变世界的人,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的星链,中国的星际旅行终将在我们这代人实现。科技的日新月异需要我们不断地学习和创新,在上实的学习终将为我们今后实现自己的梦想奠定扎实的基础。

上实的学子们来自五湖四海,不管我们将来身在何处,五星红旗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图腾。她热烈鲜艳,迎风飘扬。她飘扬在美丽的上实,她飘扬在兴盛的东方明珠上海,她飘扬在繁荣富强的中国,飘扬在我们每个炎黄子孙的心中。她沐着硝烟战火,染着烈士的鲜血,飘尽沧桑,飘越历史,飘出辉煌。

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让我们播下梦想的种子,用汗水,让梦想之花绽放。

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