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9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04-102374
(图片共1张)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张子筠,我是牛奕岑。我们来自3A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天我们很荣幸能当上升旗手。

    张:当早晨明媚的阳光洒在我们的脸上,一丝温暖的春风吹进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我们深深感到无比的自豪。

    牛:在刚刚过去的清明节日,我们追思先辈,缅怀烈士。今天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感到了自己负担的责任。

    张:当勤奋学习成为我们的责任,我们就会倍加珍惜时间。因为每天、每时、每分、每秒都有它的特殊任务。我们的学习生活就会充实,就会变得有声有色,多姿多彩。

    牛:当勤奋学习成为我们的责任,我们就会变得爱学习,爱智慧。每一门功课都会变得那么趣味盎然,那么有吸引力。我们就会感到,学习是快乐的。

    合:同学们,让我们从今天开始珍惜时光,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