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7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03-292367
(图片共1张)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五B班的丁洛妍。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让我成为一名光荣旗手,将五星红旗升向蔚蓝的天空。我是一名喜欢画画、折纸、打羽毛球、演奏打击乐的小学生。这是我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学期了,非常舍不得离开我最亲爱的母校。在这最后一个阶段里我会珍惜在这里的每时每刻,更加认真学习,踏实努力,为我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谢谢!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5B班苏剑峰,很荣幸能担任本周的升旗手。我热爱运动,是学校旱地冰球队的守门员,足球、篮球和国际象棋也是我很擅长的项目。我热爱阅读和交朋友,在上实的大家庭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作为毕业班的一员,我深深地爱着上海市实验学校和我们5B班的老师同学们,我们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一起学习、一起运动、一起快乐成长!我们也将会继续秉持着上实的校训“攀登、攀登、努力攀登”,向美而生,走向美好的未来。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