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9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10-313497
(图片共1张)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三(1)中队的钟孙瑜。今天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我站在庄严的升旗台感到无比激动、无比光荣。

我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热爱阅读,乐于助人,是同学们的好伙伴,老师的小助手。

    今天的我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会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团结同学,在老师们的引领下努力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谢谢大家!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三(1)中队的赵歆妤,很荣幸能担任本周的升旗手。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兴趣爱好广泛,会弹钢琴,热爱体育运动,会游泳,会打网球。

    每当看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就希望能亲手将五星红旗升上蔚蓝的天空。我会记住这个光荣的时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