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7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10-104538
(图片共1张)

    大家好,我是5A班的季子琪。作为作为本周的升旗手,今天站在这里,我感到激动!我是一个动静皆宜的女孩子,我的兴趣爱好广泛,爱打篮球、画画、跳舞、弹琴等。在我的心中有很多追求的目标,我想,只要我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刻苦努力,总有一天会到达顶峰的。今天我能成为一名升旗手,我感到特别开心,感谢老师与同学给我这次机会让我把五星红旗升上蔚蓝的天空,从现在起,我将刻苦努力,一直前进,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5A班的杨新煜。十分荣幸能担任本周的光荣升旗手。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我关心大家,友爱同学。身为一名班级干部,我热爱学习,对待老师布置的作业都能认真而且高质量地完成。我兴趣爱好广泛,喜欢看书、打篮球等。我学习认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平时乐于帮助同学,也经常会解答同学们不懂的问题。当然我也有一些不足之处,我会改正缺点、持续优点,不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好好完成升旗手这个光荣的任务。今年是我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年,我要在这一年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