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4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9-224094
(图片共1张)

    大家好,我是4A班的王心仪,平时在学校里,我爱和同学讨论和运动,我是同学的好伙伴,老师的小帮手。

我热爱生活,热爱绘画,热爱运动,热爱阅读。我喜欢认识新的朋友,喜欢和他们聊天,因为每次聊天都可以让我开心和成长。

    周末和假期,我会和小区里的朋友在阳光下,在草坪上挥洒汗水,捉迷藏,打羽毛球,一起欢笑一起长高。在家里,我喜欢摸高跳,跳绳和攀爬。长长的寒暑假中,我会在线上和线下与班级里的同学约好,或者聊心事,或者完成运动任务。

    从一年级入学的那一刻起,我就萌生了一个愿望:做一名光荣的升旗手,看着五星红旗从我的手中舒展开来,徐徐上升,在蔚蓝的天空中飘扬。

    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帮助,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大家好!我是来自4A班的杨沛霖,很荣幸成为本周的升旗手。从一年级入学的那一刻起,我就萌生一个愿望:做一名升旗手,让五星红旗从我的手中舒展,在蔚蓝的天空里飘扬。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今天,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我是一个热爱学习、乐观开朗、勇于探索的女孩儿。我尊敬老师,关心同学,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乐于为大家服务。我对待学习一丝不苟,优美的古诗、惊心动魄的海底俩万里,包罗万象的大百科……都是我的最爱。学习之余,国画、古筝和网球也如同知己,时刻伴我左右。在上实这个大家庭里,老师是我的领路人,同学是我的同行者,作为上实学子,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我将迎着朝阳,在这个美丽而充满爱的校园里,升起五星红旗,逐梦前行,秉承着上实“攀登、攀登、努力攀登”的校训,做一名心里有梦想,眼里有光芒,手中有力量,脚下有行动的好少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