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6-206562
(图片共2张)

大家好,我是4A班的陈欣冉,很荣幸能当上这一周的云上升旗手,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笑爱闹的女孩,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有唱歌、画画、书法、阅读等等,正是因为这些兴趣爱好,让我在疫情期间过得十分充实。感谢我们的上实妈妈,让我们在网课期间除了正常上课,还可以享受艺术节与校庆的欢乐。一别三个月,我也非常想念老师和同学们,期待我们能早日在校园里相见!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4A班的许奕松,很荣幸作为一名云上升旗手,与大家分享我的学习生活和感受。

我喜欢数学,经常去翻课外书找些题目挑战自己。一道好玩的题可以让我沉迷许久,而解出一道难题也会让我兴奋不已。今年我参加了美国数学竞赛AMC8,获得了前5%的全球优秀奖(HR)。最近我又接触了python编程,从不同的角度去探索数学问题。这为我打开了新的视野,让我感受到很多学科是相通的。

我也喜欢运动,喜欢跑步、踢球、打网球。疫情期间我憋坏了,还好可以在网上下围棋,也可以在家里和弟弟下棋,复盘,一起成长进步。

现在上海正在走出疫情,希望不久之后,我们就能再次相见,一起学习玩耍,一起分享彼此奇妙的收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