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16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5-306356
(图片共2张)

大家好,我是3B班的谢宇洛。

很高兴能够成为一名线上升旗手。我的兴趣爱好广泛,有钢琴,吉他,足球,羽毛球,摄影等,在这次艺术节中,我参加了器乐比赛并进入到了决赛,取得十佳选手的成绩。有了这些兴趣爱好,疫情期间不再无聊,也让我学会了如何更好的分配时间,不让时间白白浪费。

   感谢老师的支持与鼓励,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即便是疫情期间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期望疫情早日结束,让我们一起回到校园,尽情的在校园里挥洒汗水吧。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3B班的陈思漪。

我是一名阳光女孩,兴趣爱好广泛,有唱歌,跳舞,折纸等。很荣幸,这次在艺术节模特决赛上获得了十佳选手的称号。我当上了一名云上升旗手,虽然不能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把鲜艳的五星红旗升上蔚蓝的天空,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