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7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3-216047
(图片共2张)

大家好,我是四(2)中队的孙祺程,很高兴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我擅长音乐体育美术,喜欢动手制作。感谢老师对我的鼓励,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加倍努力,日积跬步,天天向上。最近,因为疫情,我们重启了线上学习模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中,希望从我做起,珍惜时间,增强体质,自觉学习,让辛勤工作和照顾我们的家长和老师安心、省心。谢谢大家。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四(二)中队的谢万语。今天将由我来升旗。我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女孩。我喜欢画画、唱歌、骑车、跳舞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探索,是学习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要你学会探索未知,就一定能获得成功。今天我将亲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升上蔚蓝的天空,我感到十分的荣幸与自豪,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