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18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1-12-2814707
(图片共1张)

大家好,我是三(1)中队的王頔。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陨石台上,成为本周的升旗手。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热爱学习的阳光女孩,在上实读书的2年多时间,我感到无比快乐。我的爱好广泛,尤其热爱音乐和体育。我会游泳、打羽毛球等,还会弹扬琴,今年8月刚考过了扬琴七级。我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我相信只要勤奋刻苦,总有一天会到达理想中成功的彼岸。今天我能将这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升上蔚蓝的天空,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伙伴,更上一层楼!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三(1)中队杨雅媛,我爱看书、爱画画、也爱弹琴,是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很荣幸能担任光荣的升旗手,作为升旗手对我来说是一份无上的荣耀,也更是一种鞭策,让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高的要求自己,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与支持。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