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1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1-02-236111
(图片共1张)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三1中队的刘泓吾,非常荣幸能成为一名升旗手。我是一个充满好奇心、有浓浓探索欲、乐观向上的男生。我喜欢科学与创造经常动手做一些有趣的小手工和小实验;我还喜欢画画,曾尝试自己画过一个系列趣味漫画。

今天,作为升旗手,看着国旗冉冉升起,我激动万分,感谢老师和同学的鼓励。未来,我将继续努力,以梦为马,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三1中队的吕牧城,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升旗手。想到能够亲手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这是多么令人自豪和激动!

我喜欢阅读,在五彩的文字世界中,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我喜欢画画,喜欢用五彩的画笔去实现我的奇思妙想,丰富我的课余生活。我还喜欢编程,一段段代码像魔术一般给我创造了无穷的快乐!

牛年伊始,祝愿大家在新学期学业进步,牛气冲天!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