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15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12-086713
(图片共1张)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早上好!我是来自四(4)班的王奕霖,我爱好广泛,热爱学习,上课专心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我相信只要我有一颗向上的心,勤奋刻苦,总有一天会成功。今天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感谢老师和同学给我这次机会,我将会以此为新的起点,扬起自信的风帆前行。

大家好,我是来自四(4)班的胡淳言。我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我不仅会轮滑,我还会打篮球、画画唱歌等。今天我能把五星红方旗升上尉蓝的天空,我万分激动!感谢老师与同学给予我的这次机会,我会更加努力的,谢谢大家!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四(4)班的梁悦天,很荣幸担任本周的升旗手。我爱好运动,是一名运动小健将,我平时喜欢乒乓球和自行车运动。感谢老师对我的信任。我会继续努力!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

 

大家好,我是来自四(4)班的施冠丞。我是一个热爱运动的阳光男孩。我热爱的运动有冰球,旱地冰球,高尔夫。在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上,上实攀登者对勇夺旱地冰球项目的总决赛的冠军。我在决赛中,勇敢拼搏,体现了上实精神。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我会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