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11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11-105685
(图片共1张)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们,大家早上好,我是三(4)班的郑雯予我喜欢读书打网球,很荣幸成为光荣的升旗手,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鼓励,我会更上一层楼的,谢谢大家。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三(4)班的王昭禹!今天,作为一名升旗手,站在这里,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我热爱五星红旗,因为它有最绚丽的颜色,因为它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感谢老师和同学们把这个宝贵的机会留给了我!我是班级的中队长和体育委员,能为班级服务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锻练。我希望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不断地进步,成为更加优秀的学生!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三(4)班的陈熙妍。此时此刻,我作为升旗手站在庄严的国旗下,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热爱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兴趣广泛,琴棋书画音体美都有取得好成绩;与同学团结友爱,每年都当选班委,今年有幸入选学生会。我一定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更加努力做好老师们的小帮手,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为我们上海市市实验小学增光添彩。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我是三(4)班的林品容。我是我们班的生活委员,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朋友。我兴趣爱好广泛有唱歌、跳舞、乌克丽丽、式曲棍球……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让我把五星红旗升上蔚蓝的天空。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希望。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