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3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9-174860
(图片共1张)

    我是张一凡,我来自四(3)班。我兴趣爱好广泛,有阅读、编程、游泳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看历史类书籍,通过看历史书,我知道了我们民族的璀璨历史和文明,也了解了国家曾经经历的苦难。我热爱我的祖国,也为祖国现在的强盛感到自豪。

    在这里,谢谢老师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成为一名光荣而神圣的升旗手我一定会继续好好学习,不负老师们期望。 谢谢大家!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早上好!

        我叫杨曦源,来自四年级三班。我兴趣广泛,尤其喜欢运动,因为运动让我更加自信。

今天,我很荣幸作为一名升旗手,将五星红旗升上蔚蓝的天空,我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谢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谢谢大家!

 

大家好!

我是来自四三班的白梓岑,我的爱好是唱歌跳舞和画画,曾经获得上海市舞蹈家协会四级考试优秀,获得亚洲艺术节日本决赛舞蹈组第一名和小组唱第一名的好成绩,也曾获得校园十佳歌手。我对五星红旗有着无比敬畏之情,能亲自升起象征着自己祖国的旗帜,我感到无比荣幸与骄傲!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来自四(3)班的章嘉矜,我的兴趣爱好广泛,有围棋、数学、游泳等。我曾经获得过数学学科竞赛二十四点一等奖,还获得过阿思丹袋鼠数学竞赛银奖的好成绩。感谢老师与同学们,在你们的支持与鼓励下我终于能光荣地把五星红旗升向蔚蓝的天空。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