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8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2-318603
(图片共1张)

国旗光荣旗手: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三(3)中队的赖文惠。今天,我光荣地成为一名升旗手,站在这里,我的内心感到无比地骄傲与自豪。因为今天,庄严、神圣的五星红旗将在我的手中冉冉升起,去迎接新一天的旭日朝阳。我感激实验的老师培养了我、同学帮助了我,在国旗下我想对老师和同学们说:在我的童年里,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和快乐。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三(4)中队的徐嘉翌。我的兴趣广泛,有绘画,跳舞,阅读等等。我是一名阳光男孩,同时也是同学们的好伙伴和老师们的好帮手。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将五星红旗升上蔚蓝的天空。我会更上一层楼的,谢谢大家!

 

 

校旗光荣旗手: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三(3)中队的张心语,很高兴能够作为本周的升旗手将鲜艳的校旗升上蔚蓝的天空。我很腼腆,三年多前刚刚变成小学生时,我紧张、害怕又充满好奇,是老师和同学让我迅速融入了上实这个大家庭。我内心又是火热的,三年多来不管是课前带领早读、课后劳动还是课间游戏我都积极参与,每次运动会的领奖台上更少不了我矫健的身影。我喜欢上实。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三(4)中队的杜昊辰,我是一位自律,爱学习,喜欢钻研和有爱心的学生。作为班级中队长,我严格遵守行为规范,努力为班级做好事,是老师们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我兴趣广泛,坚持练习钢琴,羽毛球和冰球。衷心感谢老师们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为上实争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