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7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2-278513
(图片共1张)

   

国旗升旗手: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四(1)中队的沈心妍,对我来说今天是个特别难忘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能荣幸的当上升旗手,感到无比激动,请允许我由衷的对老师和同学们说声:谢谢!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我从小喜爱阅读,与书为友、以书为伴,在书的海洋中遨游,努力做到“腹有诗书气自华”。快乐的秘诀,是让兴趣尽可能地扩张。我能游泳,四种泳姿都不错,游个一千米不在话下。我还能跳舞,曾在学校的艺术节获奖。感恩上实,是学校引领我们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老师们,同学们,今天,我又长大了一岁,长大,意味着更加懂事,更要奋斗!我一定会珍惜升旗手这个光荣的称号,将会以此为新的起点,时时激励自己,努力攀登,为鲜红的旗帜着色,为学校、为班级、为自己争光!谢谢大家!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大家早上好!我是沈俊哲,来自四(1)班这个团结、温暖的集体。今天能站在国旗下,是我的荣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了我这次机会。四年前,我带着好奇,走进学校;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坐在课桌前。转眼,就要毕业了。一直以来,我都有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在小学毕业前能当一回光荣的升旗手。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我的兴趣爱好是画画,希望将来能当一位画家,用自己的笔画出祖国的千山万水。升旗手是神圣的,光荣的,我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时时刻刻激励自己,更上一层楼!

 

 

校旗升旗手: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四(1)班的杨恭赟,我是一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热爱集体、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的阳光男孩。我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踢足球、打篮球、打乒乓球、游泳、弹手风琴。我还曾经在手风琴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今天我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感到特别高兴和自豪,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我以一个蓬勃向上的小学生的名义,升起这永远飘扬的五星红旗。 我会珍惜升旗手这一荣誉,并以此为新的起点,时时激励自己,在各方面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四(1)中队的曹楹卓。我十分感谢老师们对我的认可,感谢各位同学对我的信任,推荐我为光荣的升旗手。我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班级里的同学都愿意和我交朋友。我的兴趣爱好广泛,我喜欢画画,滑冰,阅读。我的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我自从2016年踏进了上实温馨可爱的校园,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我一步一步地在德智体三方面茁壮成长。 记得一年级刚入学时,老师们手把手教我语文打字,教我数学加减法,教我英文诵读。培养了我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的好习惯。老师们教育我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班级,助人为乐。四年来,是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使我从一个无知到有知,从不懂事到会认真自觉的学习,我的每一次进步,都充满了老师辛勤的汗水和真心实意的关爱。我要衷心地对老师们说一句:谢谢您——我敬爱的老师!今天老师和同学们又给了我一个更高的荣誉——光荣升旗手,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我会用实际行动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长大后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