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5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2-108285
(图片共1张)

 

国旗光荣旗手:

龚伊仁: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三1中队龚伊仁。迎着朝阳踏着歌声,让我们将这鲜艳的五星红旗从这里升起!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感谢我的老师给了我这次机会,让我获得如此殊荣;感谢我的同学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给我鼓励。我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绝不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期望。谢谢大家!

 

蔡和程:我是三(1)中队的蔡和程,今天很荣幸能站在国旗下发言。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给我这个宝贵的机会,亲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是我一生中难忘的时刻。我是一个积极乐观、乐于助人的阳光男孩。作为冰球队长,不断挑战极限获得最佳球员的荣誉。我喜爱钢琴多次在国际国内比赛中获得奖项。我已经三年级了,我会抓住最后一年的小学时光,和同学们一起努力拼搏,成为小学部的骄傲!

 

 

 校旗光荣旗手:

吴承希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三(1)中队的吴承希,非常感谢老师给了我这个机会,作为今天的升旗手,我内心非常激动和自豪。我长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是个积极乐观的阳光男孩。各种体育项目我都喜欢,各种活动我都愿意尝试,当然,更愿意与大家一同分享。很高兴能把我们的校旗升上蔚蓝的天空,我会将此作为我的新起点,继续杨帆前行!谢谢大家!

 

张子为:一双能搜寻美好事物的眼睛,一张能将人间美味一网打尽的大嘴,一条短小泛黄的马尾辫,这就是我,三1中队的阳光女孩张子为。我很荣幸能将校旗升上蔚蓝的天空。

正如校歌所唱,教师如园丁一般辛勤培育着我们。三年来我在老师们的培育下茁壮成长,成为老师的好帮手,成为同学们的开心果,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