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2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1-226636
(图片共1张)

    大家好,我是四(2)中队的丁嘉元,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是我期待已久的事。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感到特别高兴。我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少年,和同学们相处十分融洽。我兴趣爱好广泛,喜欢看一些科普书籍。进入上海市实验学校以来,在老师的培养下,我从一个连书包也不会理的懵懂少年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队委员,在德智体美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虽然我深知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但我有信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能更加投入、专注,更讲究学习方法,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今天,作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我既感到信任,更感到责任,作为一名实验学校的学子,我要努力学习,发奋图强,立志将来成为对祖国的有用之才。谢谢大家!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四(2)中队的李咛语,我很荣幸能够当上本周的升旗手。从刚刚过去的周五到今天,我看到了三面不同的五星国旗。第一面是周五运动会开幕式上我们自行车队上插着的国旗。为了这一天的表演,我们排练了一次又一次,最后我们的精彩表现成为了秋季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第二面是江西省婺源县汾水小学的国旗。每年我都会跟着爸爸妈妈去参加内地贫困山区学校的捐赠旧书活动。今年,我们带着四2班所有同学捐献的图书,共计600多册奉献了一份爱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真心希望山区的孩子和我们一样能畅游知识的海洋。第三面就是我们面前的这面国旗,我将亲手升上这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会为它添光增彩。谢谢大家!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四(2)中队的陆宸茗同学。今天能担任光荣的升旗手,我感到无比自豪。我是一名热爱学习,兴趣广泛的学生。在学习上,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努力做到各门功课齐头并进。业余时间,我喜欢阅读,画画,打旱地冰球。我喜欢看书,常常与书为伴,在书的海洋中遨游。我还喜欢打旱地冰球,我享受在球场上的每一刻,它也磨练了我的意志。在学校里,我也是乐于助人的班干部,我尊敬老师,关心集体,跟同学相处融洽,乐于为大家服务。今天我们只是实验校园里的一朵小花,但只要每朵花都开出自己的风采,实验的明天一定会更美。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四(2)中队的郭子妍。我是一个阳光女孩,兴趣爱好十分广泛,在课余时间你会在图书馆看到我认真地阅读;也能在操场上看到我尽情地运动;放学后,我时常绘画、唱歌、骑自行车等等。我还是我们班出了名的“火娃”,每年到了这寒冷的季节,我依旧身着短袖短裤活跃在教室之中。我从小就坚持锻炼身体,练就了强壮的体魄。我相信,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会身体力行,做一个独立思考,勤劳勇敢的好少年,为祖国的明天增光添彩。今天,让我们目送五星红旗冉冉上升,明天,愿我们这一代少年更上一层楼,愿祖国蒸蒸日上,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