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1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1-157378
(图片共1张)

 

国旗光荣旗手: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四(1)中队的陈煜曈,我很荣幸能够当上本周的升旗手。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爱看书,爱思考,我平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纪律,热爱集体,认真学习,成绩一直保持优良。上学期我还组队代表我们上海市实验学校去美国参加了第40届头脑奥林匹克决赛,获得了小学组全球亚军的好成绩,我也很爱运动,在历届学校运动会上获得了两金一银的成绩。今天老师和同学们又给了我一个更高的荣誉,我会珍惜这次机会,用实际行动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支持和鼓励,我会在五星红旗的照耀下,努力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谢谢大家。

 

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四(1)中队的雷林杭,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的阳光男孩。我热爱体育运动,例如篮球、旱地冰球、国际象棋都是我的拿手好戏。同时我也是学校两个校队的成员。我参加了许多竞赛,也取得了一些市级、校级竞赛的成绩。在这些竞赛当中,我感受到了拼搏精神、团队合作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这些精神在我的学习生活中也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我们的体育节马上就要开始了,我报名了两个比赛项目。“生命在于运动”,我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样,热爱体育,享受阳光!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超越!勇攀高峰,继续前行!谢谢大家!

 

 校旗光荣旗手:

大家好,我是来自四(1)中队的葛蓓尔,我是一个乐观开朗且能从任何平淡中找出新奇的女孩,认真、踏实、热爱生活,喜欢交朋友是我的性格,在班级里有许多好朋友。我热爱网球、溜冰、游永等运动,也喜欢戏剧、唱歌、画画等艺术。我坚信无论做什么事只要付出,就一定能够得到成倍的果实。今天,我很荣幸当上了升旗手。能把校旗升上蔚蓝的天空,看着它在空中高高地飞扬,感到非常自豪。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与信任,有了你们的鼓励,我也会更加努力奋进,奋发图强的!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来自四(1)阳光梧桐中队的刘笑涵。我是一个喜爱打冰球、习大楷、写程序、打桥牌的阳光少年。一条杠杠一份责任。身为小队长的我曾在暑假里带领小队参观复旦大学,复旦大学百年校训:“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它告诉我要博览群书,坚守志向,勤于思考,善于提问,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得到大家的信任,被评选为升旗手,我非常激动。我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担起这份重任,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将校旗升上蔚蓝的天空!我一定会牢记上实校训:攀登,攀登,努力攀登!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