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0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1-155167
(图片共1张)

 

国旗光荣旗手: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三(3)中队的蔡一冉。在我心目中,升旗手是一个神圣、光荣的职位。今天,我能荣幸地站在国旗下,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将一步一个脚印,像冉冉升起的太阳,带给身边的人温暖与希望,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会更加努力,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三(4)中队的中队委员徐婉荧。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平时喜欢唱歌、跳舞、读书…能担任今天的升旗手,我感到非常荣幸,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我会记住这个难忘的时刻,它将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谢谢大家!

 

 

 校旗光荣旗手: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叫姚以琳,来自三(3)中队。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热爱学习的女孩。我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我喜欢画画、踢足球、跳拉丁舞,我会游泳、骑自行车,也喜欢帆船、冲浪这种能够挑战自我的海上运动。今天我非常荣幸成为升旗手,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会继续努力,谢谢大家!

 

我是来自三(4)中队的张景元。此时此刻,作为一名升旗手,我感到非常光荣。我兴趣爱好广泛。我喜爱读书,我从书中学到了许多知识。我喜爱弹琴、绘画,我从练习中学到了保持专注。我喜爱滑冰、游泳,我从运动中学到了坚持与努力。我是老师们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小伙伴。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与鼓励。我会更上一层楼,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