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8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1-014562

国旗光荣旗手

我叫刘婉宁,爸爸妈妈起这个名字,希望我能“温婉宁静”。不好意思,我让他们失望了,我更爱“动”。一是我爱动脑,爱问什么?上课回答问题最积极;二是我爱动手,捏彩泥、折纸、做手工都是我的强项,钢琴、书法和画画也不错;三是我爱动嘴,喜欢唱歌,曾获过小黄莺奖;四是我爱动腿,喜欢跑来跑去,在羽毛球和击剑中属我跑的最欢。这就是刘婉宁,一个“名不符实”的我,一个爱动的女孩!今天我能荣幸地站在国旗下做升旗手,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努力进取,为三(1)中队争光,为上实添彩!

 

大家好,我是三1班的顾豪东,我的性格特别文静。从小就喜欢大自然,经常会去思考各种各样的问题;喜欢手工制作,积极参加课内外的兴趣班;勤奋好学,喜欢看各种书集;喜欢运动,积极地锻炼身体;我是班级里的生活委员,能准确按时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今天我很自豪地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升旗手,将亲手把五星红旗升起。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谢谢你们的信任,我会更加努力的!

 

校旗光荣旗手

大家好,我是三1中队的陈君仪,今天,我将在蓝天下,朝霞中,升起代表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绿色校旗。我热爱我的学校,我愿意和同学们一起,在这里幸福快乐地成长。

 

大家好!我是来自三(1)中队的樊佑诚。我很高兴得到同学们的推荐和老师们的信任,成为本周的光荣旗手。今天在这里,我将亲手升起实验的校旗,心情特别激动。每天在实验的大家庭里学本领,涨知识,快乐地成长。他日希望我们能在五星红旗下把我们学到的知识和本领报效祖国,同时也为实验母亲增光添彩。今日我们以实验自豪,明日实验为我们而荣。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