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上海市实验学校校内公开提名中层干部公告(2019年第1号)
作者:王晧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06-0520147


为扩大选人用人视野,进一步做好干部选任工作,根据《上海市实验学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规定,经校党委会、校务会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提名部分中层干部岗位人选,进行考评后择优聘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提名岗位职数
初中部主任1名
小学国际部主任1名
科研室主任1名
校务部副主任2名(其中1名为人事干部)
初中部副主任1名
初中国际部副主任1名
二、任职资格和条件
被提名的中层干部人选除应具备热爱教育事业,师德表现优良;乐于奉献,敢于创新;能力出色,身心健康;在上海市实验学校工作满2年等条件外,一般还应具备以下岗位条件:
1、初中部主任岗位
熟悉中学教育教学管理,有2年以上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经历。高级职称优先考虑。
2、小学国际部主任岗位
熟悉小学国际部教育教学管理,有2年以上小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经历。有一定的英语口语能力优先考虑。
3、科研室主任岗位
熟悉中小学教育科研管理,有2年以上教育科研管理工作经历。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考虑。
4、校务部副主任岗位
熟悉校务工作,有一定的校务管理工作经历优先考虑。人事干部应为中共党员。
5、初中部副主任岗位
熟悉中学德育管理,有一定的德育管理工作经历。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6、初中国际部副主任岗位
熟悉中学国际部教育教学管理,有一定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经历。有一定的英语口语能力优先考虑。
三、公开提名方式和程序
1、采取组织提名、他人提名、个人自荐等形式,均需填写相关推荐表(见附件)。
2、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按《上海市实验学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规定程序执行。
四、公开提名截止时间
请于2019年6月12日(周三)16:30前将相关提名表以书面形式,亲笔签名(或盖章)后交6号楼201室校党委。


上海市实验学校党委、校长室
2019年6月5日

附件:《上海市实验学校中层干部岗位提名自荐或推荐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