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关于2019年中级职称申报递交材料的通知
作者:王晧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09-1950368


根据浦东新区教育局专技职务管理工作要求,2019年度浦东新区中小学教师中级职务聘任工作开始启动,为了做好我校2019年中级职称聘任评审工作,学校仍然决定先打分排名,确定送审名单。故请2019年准备参评中级职称(中小学一级教师)的老师根据评审要求,认真学习相关要求与办法(详见附件1),参考学校打分表(附件3),填写学校自荐表(附件2),同时向学校人事室提供送审材料。送交材料时间:9月23日(下周一)16:00之前,误期作自动放弃参评处理。
附递交材料要求:
1、所有材料都必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外语、计算机已不作必备条件,论文鉴定等有效证书必备)
2、凡自荐表无法提供证明材料的内容都必须由相关部门负责人现行认定并签名。(比如班主任年限、工作量完成情况等)
3、材料必须按“打分标准”内容顺序整理,并提供目录,打分标准内没有的材料放在最后。
人事室

2019年9月19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