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关于第十二届艺术节“海上繁花”摄影赛作品提交通道开启的通知
作者:姚腾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3-191669

第十二届艺术节“海上繁花”摄影赛作品提交通道已开启

    请有意参赛的同学及家长将作品按要求命名后按年级上传至校园网盘,链接地址: http://cloud.ses.pudong-edu.sh.cn/l/hFlBdH   。由于网盘外网端口节假日期可能关闭,建议用校园内电脑提交,截稿时间为4月22日。

    附:征稿通知

    海纳百川,上海是一个包罗万象又繁花似锦的城市。本次“海上繁花”摄影作品征集将以我们的上海为背景,拍出上海的风土人情,展现人物和景物之美。尤以沪上各演出、展览场馆建筑的艺术影象或艺术表演、艺术活动中的人物、场景为佳,也可以是校园生活的相关摄影作品。

    作品黑白、彩色皆可,要求照片分辨率较高,最短边不小于1500像素。欢迎各班同学及家长积极参与。

每班提交五幅(组)以上作品,作品提交地址为: http://cloud.ses.pudong-edu.sh.cn/l/hFlBdH 。作品电子稿命名为“作品名、班级姓名、拍摄地点”,如家长作品则为“作品名、班级姓名(家长身份)、拍摄地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