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关于2024年浦东新区中小学一级教师(中级)职务聘任 教科研成果鉴定的通知
作者:杨燕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3-011100

根据浦东新区中小学一级教师职务聘任的相关文件精神,浦东新区教育局拟开展2024年度中小学一级教师职务聘任教科研成果鉴定工作,请有意申请中小学一级教师(中级教师)职务聘任教科研成果鉴定的老师,根据《鉴定材料报送的要求》(附件2)进行准备。

报名方法和截止时间:202434日(周一)下班前,填写好《2024年浦东新区中小学一级教师教科研成果鉴定申报信息登记表》(附件1)后,将电子表微信发送给杨燕老师完成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敬请谅解。(若成果将在今年3月发表或出版的老师也可以报名,但务必在3月底前取得出版物的纸质版。)

附:教科研成果所受理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科学、政治(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自然、劳技、信息科技、德育一、德育二、教育和心理、跨学科教育、校外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社区教育。

注:1、送审鉴定的教科研成果必须与教师申报学科和任教学科相一致

2鉴定的成果材料待报名后,另行通知上交时间,报名时不用上交成果材料

 

校人事室

202431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