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关于遴选出访人员的通知
作者:程晓蕾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2-231276

各位教职员工:

2017119日、10日,新加坡安德逊中学师生到访我校之后,我校与该校建立起了国际姐妹学校关系。过去三年,我校与安德逊中学的交流并未因疫情中断,而是通过线上继续两校的友谊。

为进一步加深两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应新加坡的邀请,学校拟于202453日(周五)— 58(周三),组织20名左右中三年级学生赴新加坡进行为期6天的交流访问。访问期间,学生将进行参观考察,与安德逊中学学生一同听课、活动,体验不一样的课堂、文化和生活氛围。

因项目要求,学校拟遴选2位带队教师,完成本次出访任务。

有意向的教师,请于2月29日(周四)前,填写报名表, 上交至校办313办公室薛老师处。

具体情况, 请参照附件。

 

 

                                                  校长室 

                                      2024年2月23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