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关于2022年上海市实验学校资深教师示范课的通知
作者:陆如萍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4-202785

各位教师:

    我校“五课”指新到教师汇报课、青年教师展能课、中年教师展示课、资深教师示范课、班主任竞技课。学校根据不同年龄教师的特点设计不同层次的教学展示活动,教师经过一定时间积累,形成个人的品牌课、特色课、示范课。年轻教师在公开展示中得以磨砺、成长,资深教师进行示范、引领,全体教师保持专业进取精神,全校形成教师专业发展的积极氛围。

    本学期将开展“五课”之一的资深教师示范课。因新冠肺炎疫情,自2022年3月12日起,全体教师在线教学。本届资深教师示范课将围绕“学生创新素养培育”在线研讨,主题为学科教学中的创新素养培育

    参加本届示范课的资深教师需在线完成一次专业讲座及答辩,具体时间节点及PP提交方式详见附件2022年资深教师示范课方案。

                                                                            

                                                                                            校长室

                                                                                            科研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