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上海市中小学信息化 教学应用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
作者:马颖莹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3-284676

根据上海市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上海市中小学信息化教学应用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附件1的精神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上海市组织参加2022年上海市中小学信息化教学应用交流展示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人员范围

所有本校教师及教育工作者均可自愿参与。

二、活动项目设置

基础教育组:课件、微课、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教师网络空间应用案例、在线教学课例、在线教育教学案例、在线教学技巧。

三、作品报送安排

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教师统一报送。每位教师可参加一种或多种作品类别作品报送时间如下:

1.3月25日至4月13日,每周可推送在线教学技巧的作品。区将每周组织遴选,并将优秀作品推送市。(我校具体报送时间为3月24日至3月29日、 4月2日至4月4日、4月9日至4月11日)

2413日前,可报送在线教学课例、在线教育教学案例

3.513日前,可报送课件、微课、融合新应用教学案例、教师网络空间应用案例。

四、其他事项

1.每件作品的作者不超过3人,每名教师限以第一作者身份报送一件作品。本次活动不接受以单位名义集体创作的作品,不接受参加过市级或全国同类活动并已获奖的作品。

2.作品说明及评价标准见附件2,各类作品登记表见附件3

请参赛的各位教师按照不同类别作品的截至时间,将对应的作品及作品登记表,发送至我校马颖莹教师邮箱(mayy@sesedu.cn),我校择优推荐至区进行评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