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关于组织浦东新区第二年教龄教师基本功跟踪考评的通知
作者:韩如军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1-04-193868

  为持续关注见习教师在规范化培训后的专业发展,搭建多种平台促进他们更快成长,根据《浦东新区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实施意见(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浦东教发院将组织第二年教龄教师参加“教学基本功跟踪考评”区域比赛。本项比赛采用线上考评的方式,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9学年上海市见习教师结业考核优秀或浦东新区见习教师课堂教学考评优良等第的教师。

二、  报名工作:

(一)报名时间: 2021年4月16——23日。

  此项比赛活动符合条件见习教师自愿参加,各校统一组织愿意参加的学员通过线上有序报名,具体报名链接如下http://match.schoolkunhan.cn/T20210413002

(二)学校需准确填写基本功跟踪考评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并盖章后于寄(送)至浦三路385号浦东教发院1118室张老师、葛老师、万老师收。

、比赛工作

(一)  比赛内容

1、学员自选一节本学期执教学段内容进行教案设计(WORD版);

2、学员录制教学设计对应内容的说课视频,要求如下:

(1)说课时间15分钟左右。

(2)说课具体过程中必须全程露脸,采用画中画的方式,教师头像小画面,右下角;说课内容大画面。

(3)说课视频文件不超过300M,MP4格式。

(4)说课视频命名格式:聘任学校+学员姓名+学科+课程名称。

(5)视频中不允许出现参赛学员所在学校的信息,但需要在片头呈现:学员姓名、课程名称、学科、年级、和教材版本等。

(二)比赛资料上传时间

  2021年4月26日——2021年 5月6日

学校指导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员参考“基本功跟踪考评操作指南”(见附件2)在规定时间及时上传参赛资料。

(三)奖项设置

1、按规定的比率评优,获奖人数为参赛总人数的35-40%左右。

2、获奖者等第比率:一等奖约30%,二等奖约30%,三等奖约40%。

四、其他说明

(一)技术联系

比赛报名和上传作品遇到任何技术上的问题,可联系戴老师13512502078,林老师17717507767。

(二)见习教师项目组

张老师、葛老师、万老师;联系电话: 58892125。

 

特此通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