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关于组织浦东新区第三年教龄教师新苗杯教学比赛的通知
作者:韩如军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1-04-193630

  为持续关注见习教师在规范化培训后的专业发展,搭建平台促进他们更快成长,根据《浦东新区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实施意见(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教发院将组织由第三年教龄教师参加的“新苗杯”教学评优全区比赛。本项比赛采用线上考评的方式,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8学年上海市见习教师结业考核优秀或浦东新区见习教师课堂教学考评优良等第的教师。

二、报名工作

一)报名时间:2021416--23

(二)报名链接:http://match.schoolkunhan.cn/T20210413001

 此项活动符合报名条件的教师自愿参加,各校统一组织学员通过线上有序报名。                                         

(二)报名材料提交:

  学校需准确填写第三年教龄教师新苗杯比赛报名汇总表(附件1盖章后寄(送)至浦三路385号浦东教发院1118室张老师、葛老师、万老师收。

三、比赛工作

(一)比赛内容

1.参赛学员自选一节本学期任教学段内容进行教案设计(WORD版);

2.该教学设计对应的PPT等课件资料;

3.该节课课堂实录视频,要求如下:

(1)要求主题突出,音像清晰。完整记录一节课中的教学活动。800M以内,MP4格式。

2)视频命名格式:聘任学校+学员姓名+学科+课程名称

(3)视频中不允许出现与参赛学员所在学校的信息,需要在片头呈现的信息:姓名、课程名称、学科、年级和教材版本等

(二)比赛资料上传时间

  参赛资料上传时间:2021年4月26日——2021年 5月6日学校指导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员参考“新苗杯比赛操作指南”(见附件2)在规定的时间及时上传参赛资料。

三)奖项设置

1.按规定的比率评出优秀教学设计及其奖次等第。获奖人数为参赛总人数的35-40%左右。

2.获奖者等第比率:一等奖约30%,二等奖约30%,三等奖约40%。

四、其他说明

(一)技术咨询

  比赛报名和上传作品遇到任何技术上的问题,可联系戴老师13512502078,林老师17717507767。

(二)见习教师项目组

  联系人:张老师、葛老师、万老师;联系电话: 5889212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