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关于开展浦东新区学科带头人座谈会暨“十四五”项目规划交流的通知
作者:韩如军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1-01-142382

各中小学(含职校)学科带头人:

为了把握学科带头人对自身专业素养、示范辐射、引领团队等方面的发展和需求,在十四五期间为优秀教师的培养提供更好的支持,特召开区学科带头人座谈会,以期获得全区学科带头人的建言献策。具体安排如下:

一、座谈对象

2018学年~2020学年浦东新区中、小学学段的未担任区学科工作坊主持人的学科带头人。

其中,2018学年晋升为区学科带头人的教师必须参加其他学科带头人尽量安排出时间参加。

二、座谈时间

本次座谈于2021119日~2021121日期间,按学段学科分组进行,具体安排见下表。

三、参会方式

1.请所有学科带头人于2021115日(周五)中午12点前,按下表中的座谈场次安排,通过扫描对应场次的二维码填写回执确认“参加”或“不参加”。

2.教发院通过“浦东教师教育”微信公众号将具体参会确认信息推送给参加座谈会的学科带头人。

未尽事宜,请与教发院骨干办公室联系,电话:50903449

 

 

浦东教育发展研究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月12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