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优化教师食堂就餐支付方式的通知
作者:王昌国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9-282572

亲爱的老师们: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堂就餐服务工作,优化教师就餐支付流程,促进食堂餐食质量的提高,提升教师就餐新体验和满意度,学校食堂将试行新的就餐支付方式。具体支付流程如下:

一、支付流程(下面两种支付方式,任选一种)

方式1:打开微信APP,点击微信聊天界面,右上角+号,进入收付款二维码界面。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方式2:打开支付宝APP,点击“付款/收钱”,进入付钱/收钱二维码界面。

图片3.png      图片4.png

注:

1.无论选择方式1或方式2,请事先在微信或支付宝APP里绑定银行卡,以便可以成功扫码支付。

2.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成功后,教师个人可以在APP中查看支付详情。


二、原卡内余额处理方法

   学校将退回原校园卡内余额至教师个人工资帐户,届时请注意查收。

   

   校务部将以此为服务契机,转变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在做好就餐全过程服务的同时,还将针对教师新需求和食堂新问题,进一步思考优化改进方案,同时我们也希望教师多提宝贵建议。让我们一起携手实现就餐流程再造,提高教师食堂就餐满意度,共建美好教师食堂!


校务部
2020年9月28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