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关于征集2019学年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学校带教成果的通知
作者:韩如军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9-232294

  为落实《浦东新区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实施意见(试行)》(浦教发
[2012]17
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优秀带教教师的辐射引领作用,梳理浦东新区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成果,搭建见习带教导师经验交流平台,现面向2019学年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学校征集相关带教成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9学年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学校带教导师

二、申报要求

(一)主题要求:

申报者的带教成果需聚焦 “带教指导妙招”主题。妙招需要解决一个具体问题。要求至少包括问题描述、妙招解析等,每个妙招不少于1500字,具体格式见《浦东新区见习教师带教指导妙招征集申报表》(见附件1)。

(二)格式要求: 1、标题:三号黑体; 2、正文:小四号宋体,一级标题四号黑体,二级标题小四号黑体,三级标题小四号宋体加黑。

三、申报认定

1、项目组将组织专家对上交的导师的带教成果进行审核、遴选。符合相关要求的成果,区域将为该带教导师申请区级科研学分1—2分。其中特别优秀的成果案例,将推荐参加市级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案例征集。

2、需要申报的基地学校请填写《浦东新区见习基地学校带教导师区级科研学分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并加盖学校公章。附件1和附件2的纸质稿请送至浦东教发院见习教师培训项目组(浦三路385号118室)。

并在规定时间前发送邮箱pdjianxijiaoshikc@163.com。其中,附件1电子稿请以“基地学校+导师姓名+带教妙招”命名,如有多名导师申报,请用“***基地学校导师带教妙招”压缩文件命名并发送。

附件2请以“***基地带教导师区级科研学分申请汇总表”命名并发送。

4.各基地学校进行初选后,把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于2020年10月10日16:00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稿和电子稿上报,过期不候。

项目组联系人:张老师、万老师、葛老师,58892125

特此通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