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关于开展“停课不停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王昌国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2-143946

2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停课不停学”开学准备专题工作会议,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浦东新区在线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讨论并研究我校做到“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计划以及近期准备工作。现将具体内容及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1.    2月14日开始,全体行政干部进入线上工作状态,开展网上办公。

2.   2月17日开始,全体教职工开展“在线上班,居家办公”,积极准备“上海微校”平台培训、备课、录课工作。

3.   2月20日起,各年级各班级分批来校领取教材(具体时间由班主任通知)。

4.   2月21日前,各部完成3月2日起两周课表、教学内容及上课教师安排。

5.   2月24日起,教师开展录课工作。

      此外,校务部在近期完成“两案十制”等相关防疫控疫、开学准备工作方案的制订工作。学校还将重点做好学校第九届读书节线上阅读工作,落实每个学生完成两篇读后感事项,在特殊时期,努力将读书节做成上实的寒假工作特色。

      以上内容请所有教职员工根据自身岗位特点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切实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