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关于扫码填报“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工作的通知
作者:金珉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2-016072

各单位:

根据《关于上海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面实施来沪人员健康筛查和重点人员隔离观察(留验)工作的通知》(沪肺炎防控办〔202022号)文件精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单位落实以下工作:

一、请各单位重点关注并掌握“近期湖北返沪人员、非湖北返沪人员”的情况。发放《健康提示》,视情况进行观察并填写《承诺书》(由学校汇总并保存《承诺书》)。

二、各单位所有教职工须填写《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请各单位务必尽快通知到全体教职工,在221200前各单位每位人员通过扫一扫“二维码”,按内容填写《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即时网上提交(每位人员扫码填报提交即可,后台自动统计,单位不用另行汇总)。

特此通知。

 

附件:1、健康提示

2、告知书

3、居家隔离观察承诺书

4、集中隔离观察(留验)承诺书

5、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二维码


image.png

                                                                浦东新区教育局

                        2020131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