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关于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青年教师(2-5年)专业发展实践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陆如萍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1-152524

各位教龄2-5年青年教师:

   为进一步提高上海市教师专业发展的整体培养成效,巩固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成果,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力度,创新青年教师培养机制,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设立“青年教师(2-5年)专业发展实践研究项目”,支持各学校积极开展关于“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特征、培养对策、培养机制等”的教师培训、管理实践及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

    现将项目申报类别、申报对象、申报流程通知到各位,请各位青年教师查看,对实践项目感兴趣的教师可积极申报。

    本校由科研室统一组织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1.相关申报人填报《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青年教师(2-5年)专业发展实践项目申报书》(2019年11月14日~2019年11月24日)

    2.将申报表电子稿于2019年11月24日16:00前发至科研室陆伶俐老师校园邮箱,并将一式五份纸质稿交至10号楼501陆老师办公室。(申报青年教师实践研究项目,邮件主题和电子稿文件命名为“浦东新区青年教师实践研究项目—学校名称—申报个人姓名

    3.学校审核申报人的材料,并在《项目申报书》上加盖学校公章。

    4.科研室统一报送至区主管部门。


                                                                   科研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