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上实小学部家委会对小学部校区学生午餐餐标调整的意见公示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09-2413920

根据市教委、市物价局2015年7月17日发布的沪价费【2015】13号《上海市物价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关于本市中小学代办服务性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餐饮公司于2019年6月14日下发学校全体学生《餐标调整说明》:为应对食材物价和用工成本的变化,为保证学生用餐品质及营养健康的需求,从本学期开始,学生餐费标准由12元调整为15元。
上海绿捷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组织家委会代表及学校领导代表参加了有关餐费调整及食堂改造的相关听证会议。根据《家长统计反馈意见表》的统计结果,小学部家长同意餐费调整通过率达到100%。上海绿捷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将努力做到:食品安全卫生,品种多样化,提高餐饮品质。
根据物价及用工成本变化及学生用餐需求等因素,综合家长反馈意见表的统计结果,以上调价理由充分,家委会代表一致同意学校此次餐标调整计划,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后续工作。



上海市实验学校(小学部)家委会
2019年9月1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