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关于浦东新区2019学年新开办学校补报名区学科带头人后备班和骨干教师后备班的通知
作者:朱晶晶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09-0912790




新区2019学年新开办学校:

为促进新开办学校的优秀教师专业成长,根据《浦东新区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青年新秀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浦教职成〔2018〕2号文)等相关文件精神,将开展针对本学期新开办学校补报名参加区学科带头后备骨干教师后备培训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9学年浦东新区新开办的公办学校,教龄5年及以上的在职在岗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执行教育方针,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师德高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热爱教育,热爱学生。专业发展意愿强烈,善于主动学习。

二、报名条件

1.学科要求

每个学校所上报教师的任教学科须在以下范围之内:中小学德育、初中科学、初高中历史、初高中生命科学、小学数学、中小学体育、学前教育、中小学音乐、小学英语、初高中语文。

2.职称及荣誉要求

培训类别 职称要求 荣誉要求
学科带头人后备班 中级及以上 仅限在聘的区骨干教师
骨干教师后备班 原则上中级及以上 仅限无区级专业荣誉头衔的教师

三、报名名额

原则上每个学校上报名额不能超过2人。

四、报名程序

1. 学校动员,组织报名

2019年9月5日~9月12日,学校动员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并对申报人员进行遴选和推荐,将推荐申报人员的信息汇总填写至《2019学年新开办学校区学科带头人后备班及骨干后备班补报名汇总表》(下简称《学校汇总表》,见附件1)

2. 递交材料

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16点前,将《学校汇总表》发送至师训员韩如军老师处。2019年9月项目组依据申报者的志愿、专业发展情况进行遴选录取工作。

五、其他事项

补报名工作完成后,被录取的学员将和2018学年第二批学科带头人后备培训班、骨干教师后备培训班学员一起参加培训。学科带头人后备班培训100课时,骨干教师后备班培训80课时,培训周期均为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培训时间主要集中在周末。上述两类培训结业者,视作取得相应的后备资质,具备参评区学科带头人、区骨干教师的基本条件和资质。

师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