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告
2022年劳动节放假安排
作者:金珉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4-153492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2年劳动节放假的具体安排如下:


  2022年4月30日(周六)至5月4日(周三)放假5天。

       4月24日与5月3日对调,4月24日(周日)按照周二课表教学。

       5月7日与5月4日对调,5月7日(周六)按照周三课表教学。


说明:

(1)根据当前上海疫情形势,线上教学仍可能维持一段时期,请全校师生继续配合做好全市防疫工作。

(2)上海全域静态管理规定未解除前,非必要不离沪,请大家做好居家健康管理。

(3)严格限制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离返沪人员核酸检测及健康观察均纳入社区管理,必须及时登陆我校师生离返沪信息平台登记(见校园网链接)。

(4)我校师生员工如接到防疫部门或居委部门通知的“确诊、密接、次密接”情况,请第一时间上报给学校。


校长室        

学校防疫领导小组

2022年4月15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