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思想教育深入,师生素质文明->学校德育
学校德育
学校德育
老师,我们爱你 —— 中学部师生欢度第29届教师节

         今天是第29个教师节,学生、家长、校友从四面八方通过各种方式向我校教师员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在校园生活中,老师既是知识的传递者、思想的引导者、道德的示范者,也是悉心照顾学生的“大伙伴”。在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微博、微信平台强强联手,准备了丰富而又别致的节日礼物送给我们亲爱的老师。

  ▉ 今天,您在微博上晒出师生合影照,我们在视频窗看师生情深
  “晒晒我最爱的老师”师生合影互动。翻出你和老师的合影照片,发布于微博,并@SES少先队活动与@上海市实验学校,参与#晒晒我最爱的老师#话题,附上属于你们的故事;

  ▉ 今天,你在微信那端录下贴心话,我们在微信这端送去祝福语
  如果您想将自己的声音送给多年未联系的老师,我们推荐您使用微信,向实验官方微信发送语音消息,再回复[公开/私密]即可。如果选择[私密]的信息请注明收信老师全名,微信团队送到。
  同时,我校与沪上知名教育自媒体“教育能见度”以及其他学校联合进行网络微信祝福同期发布,10所学校9100名学生参与的祝福,通过网络迅速传播并转发,据初步统计,已经有上万人次浏览阅读。这是首次以新媒体为载体进行的教师节祝福活动,不仅更环保,而且更具影响力,令人感动!

  ▉ 今天,你还可以与老师们一起回忆成长的故事
  点击“附件链接”可以观看我校2013年教师节公益短片《树人十年》,虽然仓促之中完成肯定显得粗糙,但是我们的一片心意,也要感谢为这段一分钟视频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许变化的是音容笑貌,不变的却是那份心情。一位可爱的老师说,他在节日里最希望得到的并不是鲜花、礼物,而是希望看到我们的成长、成熟和成才。一定懂得老师的心意,我们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回报老师的辛勤耕耘,祝全体实验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2010-2024上海市实验学校©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