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思想教育深入,师生素质文明->学校德育
学校德育
学校德育
小学部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8月1日建军节,我们小学部的老师和同学与武警九支队的战士们进行了一场联谊活动,在这一特别的日子里,向武警官兵们送上我们最诚挚的问候。
    首先,武警叔叔带领我们参观了两辆抢险救援车,你可别小看了它们,车里有全国最先进的救灾设备,一旦发生地震等灾害,它们就要大显身手了。接着,武警叔叔为我们进行了精彩的队列表演和武术表演,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赞叹。而警犬——阿力的出场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惊喜,随着指挥官的命令,阿力不停地翻滚、跳跃和旋转,完成了一连串高难度的动作,博得了同学们最热烈的掌声。
    在随后的慰问演出中,同学们为武警叔叔献上了我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开场节目是三(2)班的集体舞《疯狂的野人》,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同学们用奔放的舞蹈展示出了活力与热情。接着,我们三(1)班的口琴合奏《洋娃娃和小熊跳舞》以及歌舞表演《BABY》也格外精彩,悦耳的琴声和优美的舞姿仿佛让所有人都沉醉其中。此外,同学们还带来了风情万种的印度舞、动感十足的街舞、深情并茂的诗朗诵、深沉悠扬的大提琴曲……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武警叔叔对同学们的演出赞叹不已,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联谊活动结束了,走出军营的那一刻大家都依依不舍,期待着来年我们能够再相聚!
 

2010-2024上海市实验学校©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