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思想教育深入,师生素质文明->学校德育
学校德育
学校德育
我校第十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6月7日,万木葱茏我校少先队员在这一天迎来了一项盛事——我校第十一次少代会。下午14:00许,初中部各中队60名正式代表、小学部40名列席代表已经盛装出席在图书馆会议现场,此外,校党委书记马季荣老师、瞿祖芳副校长、初中部主任陈丽萍老师、团委书记金珉老师、初中部大队辅导员张旻舒老师以及小学部大队辅导员郭海燕老师也出席到场,大家都期待着盛会的召开。
    不久,会议开始,预备会议阶段,由主持人宣读各议程草案,正式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紧接着,第十届大队委员社团部部长隋欣怡同学向在场各位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汇报准备情况。
    紧随其后,在嘹亮激昂的中国少先队队歌中,正式会议拉开了帷幕。校党委书记马季荣老师首先为队员们致辞,肯定了少先队在过去一年里各方面的光荣成就,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大队委员表示期待。之后,由第十届大队主席沈艾楚同学汇报了大队部大事记,将大队部一年来的努力与成长生动呈现。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此次大会最重要的议程之一,第十一届大队委员会委员的选举。所有候选人熟练的言语、自信的台风、昂扬的心态,无不向在场的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呈现了实验学子蓬勃的朝气和热情。在精彩的竞选宣言后,六十名正式代表完成投票,在总监票人鲍蓉同学的组织之下,计票环节严密快速。与此同时,校党委书记马季荣老师对正式代表提交的提案进行了详细的回复,极大地增进了学校与队员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此后,总计票人鲍容同学正式揭晓第十一届大队委员竞选结果。7名候选人脱颖而出,正式成为新一届大队委员。马季荣书记、陈丽萍主任以及张旻舒老师为新一届大队委员颁发了代表着荣誉和责任的大队长标志,此外,新一届大队部干事名单也被揭晓,祝愿他们开启实验新的篇章。
    最后,在嘹亮的呼号声中,本次的少代会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为队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竞争、交流的舞台,同时充分培养了队员们的主人翁思想。相信新一届的大队委员们一定会不负众望,成为实验建设道路上优秀的一员!

附件:
第十一届大队委员名单:
奚佳琪、史嘉诚、赵仁楷、李宙怡、孙乐怡、沈艾楚、隋欣怡

第十一届大队干事名单:
黄子炎、秦昊祺、李子余、陆雯漪、赵泽恒、胡馨予、张逸安、潘晨璋、马沁怡

 

2010-2024上海市实验学校©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