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思想教育深入,师生素质文明->学校德育
学校德育
学校德育
书香中起飞 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 --实验小学庆“六一”儿童节活动报道

在槐树飘香的季节,同学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走进了六月,迎来期盼已久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虽然这天阴雨绵绵,同学们依旧兴致高涨,个个脸上挂满了笑容。
一早到校,同学们都收到了学校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感到万分的惊喜,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进到教室,稍作休息,盼到了爸爸妈妈讲故事的时间喽,真是选不过来阿——《福尔摩斯侦探集》;《金字塔记》;《警长巴克尔和警犬Greyer》……都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爸爸妈妈们个个讲的有声有色,让我们听得入迷,不知不觉进入了故事的世界,更让我们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回味无穷。
    听完故事最精彩的游艺活动开始啦,有“画鼻子”,有“夹弹珠”有“套圈圈”,还有“打地鼠”……各种各样的游戏,游戏成功的同学欢呼雀跃可以得到一些小奖品。同学们玩的不亦乐呼,玩的大汗淋漓,头上都有豆大的汗珠,也在玩中得到乐趣,在乐趣学到知识,红红的脸蛋流露出灿烂的微笑。整个校园到处洋溢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欢呼声、喝彩声。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这次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真正体会到节日的快乐,感受到学校、老师给予的关心与关爱,会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2010-2024上海市实验学校©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