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思想教育深入,师生素质文明->学校德育
学校德育
学校德育
快乐忆经典,笑声伴我行——庆六一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5月31日下午一点, “品味经典,快乐翱翔”庆六一系列活动进入了高潮,最后两场压轴大戏—— “品味经典老上海”校园嘉年华与“咦呵缘”相声社专场分别于图书馆底楼大厅和报告厅同时拉开了帷幕。
    本场活动初中部停课参与活动,所有班级被分为两批分别进入两个场地进行活动,之后再进行轮换,以保证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到两个活动中去。
    下午一点整,图书馆底楼大厅已经人流攒动。“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嘉年华以“品味经典老上海”为主题,分为了三个区域,分别为经典老上海游戏体验区、消费区、以及表演区。游戏区内场面尤为火爆,在这里,同学们体验到了扯铃、游戏棒、魔方、呼啦圈等在老上海弄堂里曾经最火热的游戏,游戏摊位多达数十个,每一个摊位前都门庭若市,许多摊位前甚至排起了长龙,大厅中不时有游戏参与者们的欢呼声传来,同学们都不禁直呼有趣。游戏区不远处就是消费区,在这里,你可以买到麦芽糖、麦粒素、跳跳糖以及老师亲手DIY的点心等充满童年回忆的零食,还有各个社团准备的精美手工艺术品,不仅如此,街头艺人也被邀请至学校,同学们可以近距离观看到棉花糖、泥人的制作过程,十分有趣。身旁表演区悠悠的笛声与二胡声传来,更是为同学们在“老上海弄堂”里,感受到了别样的风情。
    与此同时,“咦呵缘”相声专场在报告厅也同时拉开了帷幕。相声社社长胡瑞奇与唐一朝同学分别担任主持,刚一开场,他们别具一格的幽默言语就逗笑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四个精心准备的相声令现场观众不断捧腹大笑,所有演员们都全情投入到了搞笑的角色中去,让整场演出都表现出极强的专业性,充分表现出作为初中部明星社团的不俗实力,更是让同学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够尽情地欢笑。最后,相声社社员们一起上台谢幕,并向观众抛下了五颜六色的糖果,在全场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相声社的专场也顺利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连续四场的庆六一活动可谓是独具匠心,钢琴沙龙中小演奏家的倾情演绎,室内音乐会上校管乐队和老师的精彩表现,还有嘉年华里浓郁的老上海味道与相声社专场中的欢声笑语,这一切,无不深深镌刻在了每一个同学的脑海中。这个充满童年味道的六一节,这个充满灵动音符的六一节,这充满幽默搞笑的六一节,怎能不令我们回味悠长呢?

 

2010-2024上海市实验学校©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