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深化,核心作用明显->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我校2012年十大校园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为了大力弘扬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充分展示实验师生的精神风貌,由校党委主办的2012年校园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于2013年1月开展,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结果已经揭晓,现予以公布:

    [01] 2012年5月10日,我校迎来建校二十五周年,各校区举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02] 2012年10月,我校举办第五届体育节,精彩难忘的开幕式、阳光体育大联赛、校运会等活动都成为师生健身欢乐的海洋。

    [03] 2012年,我校梳理小学“兴趣跟踪”、初中“跨栏计划”、高中“特需课程”等教育实践研究项目,扎实推进个性化教育新模式。

    [04] 2012年5月,我校举办以第五届科技节,与高校实践工作站联动培养科技创新人才。

    [05] 2012年10月,我校实证研究课题项目《探索潜能开发规律、深化教学整体改革》获浦东新区2012年度基础教育教学和研究成果最高奖。

    [06] 2012年,我校师生共建和谐文明校园,通过上师大A级精神文明单位评审,为创建“市级文明单位”迈出扎实一步。

    [07] 2012年,我校在家校互动与合作积极,“故事妈妈”、“家长开放日”和“家长课程”等项目活动都已成为家校互动、共同教育的良好载体。

    [08] 2012年4月,学校举行《2009-2012学校发展规划》总结性评审,各部总结成果、反思不足,更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

    [09] 2012年,我校与比利时布鲁赛尔欧盟第二国际学校进行第三轮友好互访活动。中外学生交流密切、相处融洽,受到人民网海外版专题报道。

    [10] 2012年,我校中学校区新大楼和田林国际部基建加固工程相继完工,一批崭新的教学设施建成并投入使用,办学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0-2024上海市实验学校©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