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思想教育深入,师生素质文明->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
上师大丛玉豪副校长来校调研并参加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6日上午,上师大丛玉豪副校长来到我校,对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调研,并参加了我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师大设备处处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验学校联络员刘平同志陪同调研。我校党政领导以及部分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丛副校长首先听取了马季荣书记关于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工作汇报,然后认真听取了与会干部与教师的发言,就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广大教职工关心的突出问题以及干部的工作作风问题展开讨论,并对有些问题的解决作了指示。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政领导结合参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的学习体会,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征求到的教职工意见建议,以及自己的工作作风,作了专题发言。与会同志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作了认真的评议。
       丛副校长最后作了重要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这次调研会和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的质量,肯定了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效,肯定了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在推动学校发展上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校认真梳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加以整改,进一步提高干部的领导力,抓好办学质量,强化实验特色,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上新台阶。

2010-2024上海市实验学校©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