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深化,核心作用明显->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我校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10月20日,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党代会代表,134位正式党员出席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马季荣、副书记陈慧主持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里开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通过了《上海市实验学校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党员们依次投票。在计票工作人员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等有关专题片。

    经过监票、计票人员紧张的工作,总监票人瞿祖芳宣布了差额选举结果,马季荣、王海生、陈慧、范莉、范锡玉5位同志当选出席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大家热烈鼓掌祝贺。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里结束。

    此次选举,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校党委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办法,同时经过党委组织考察,根据多数党支部和党员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报上海师范大学党委批准,历时一个多月,期间党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参与了推荐、选举工作,保证了10月20日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

   

2010-2024上海市实验学校©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